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詳細官網資料◇新潮流、時尚感設計;前項拉鍊設計,穿脫更方便;隱藏式雨帽設計,更美觀舒適;整件尼龍雨衣,質感優婉岑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超好的啦!我平常很喜歡到雅虎拍賣到處找新的購物折扣介紹給我的好姊妹們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很多好夥伴都說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超棒的啦~(= ̄ω ̄=)最近常在報章雜誌看到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接著,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

點這邊就對了,快來看看我介紹的好商品吧

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高級尼龍布、隱藏帽設計、前後反光條

時尚半開雨衣,五色可選

全面採用防水壓條處理,防水度100%

雨帽可收納

  • 頸部加高領圍防水設計

尺寸介紹

※粉色、紫色:2XL~3XL,淺藍、深藍:2XL~4XL
尺寸:適穿身高
2XL:165~175cm
3XL:175~185cm
4XL:185~195cm

-->
商品規格

品名:東伸 風采型 尼龍太空型半開式雨衣
成份:三角亮光紗polyester/pvc
數量:1入
產地:越南
注意事項:請遠火源,請勿使用洗衣機清洗

△◇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

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東伸 風采型尼龍太空型雨衣 來作比較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我的Email為:
arrow
arrow

    小翼流行女裝匯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